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欧博app官网2019年旅行团游记--醉美之旅,欢乐同行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32

欧博app官网2019年旅行团游记--醉美之旅,欢乐同行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32
奥通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又在8月份启动啦。今年公司组织了两套方案:一条前往贵州黄果树,欣赏祖国的壮丽河山;一条休闲小憩,修整身心,前往惠州温泉休假。适应员工多元化的需求,是本次活动的出发点。
 
    贵州,一个多彩的地方,风景秀丽,人文多元,黄果树瀑布更是场面壮观,令人流连忘返。第一天,游览【青岩古镇】,电影寻枪的拍摄地;古镇依山而建,青石板铺设而成的狭长小巷,极具地方特色,建于明洪武十年(1378年),原为军事要塞 。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当地美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黄果树瀑布,今天迎来雨量最丰富的一年,丰沛的水量让瀑布显得尤为宏大壮观。今年的也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景区的人流可以用摩肩接踵、游人如织来形容。但是,这一切在壮观的景色面前,一切都值了。站在瀑布前隆隆水声、水流激起的雾气在阳光下闪出的彩虹,这景色震撼且梦幻。而我们的小伙伴里也有不少人捕捉下了这样的画面,让我们欣赏一下:
 
    第三天前往黔灵山,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称,这里古树参天,集贵高原灵气于一身,黔灵山有一道共计380级的石阶,共有24道弯,共中有9道大弯,因此称为“九曲径”,山上的佛教圣地【弘福寺】,为全国重点开放寺庙之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省最大的佛教丛林,为贵州首刹。寺院殿堂,结构典雅,规模宏大,廊庑广阔,第三天,亭台遍布,清幽古雅,春天莺歌燕舞,百花争艳,秋日丹桂飘香,红豆生辉。更有意思的是,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猴子在人群中悠闲的踱步,对久居城市的游客们来说是种别样的体验。最后,我们的团友合影留念,为这次旅程划上完美的句点。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