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热烈祝贺佛山市涂装设备(奥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组建。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33

热烈祝贺佛山市涂装设备(奥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组建。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33
    由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筹建的“佛山市涂装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经上级科技主管部门审查,予以通过认定,于2019年7月26日起获准成立。 
 
    奥通公司积极筹建“佛山市涂装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的就在于扎根区域,将涂装技术的最新技术应用到生产工艺中,利用自身装备制造上的优势,带动区域行业技术发展,适应国家对环保、安全等方面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大研发,向客户提供合乎要求且节约,环保,智能的先进涂装生产设备,为客户的设备工艺升级改造、环保、安全持续性改进提供技术和装备上的支持。
 
   回顾奥通公司发展的历史,1994成立伊始,从模仿国外先进业内同行,实现国产化技术改进开始,一直不断推陈出新,使自己始终走在业内技术发展的前沿。近十年来,更是加强独有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的推进,先后获得二十余项自主性知识产权,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产品的自主化开发比重逐年加大,已形成从涂装工艺、装备、核心机件、技术服务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体系,业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重视研发,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已成为奥通公司面对市场竞争逐年恶劣环境下的核心力量。现公司拥有近五十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引进先进化检验检测设备,持续性投入数欧博app官网元进行研发项目设施投资,形成了涂装全工艺的试验性生产线一条及性能测试实验室等配套项目,为今后研发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未来涂装设备(奥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深耕行业,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涂装工艺中的应用,开发功能更加卓越的专业化设备并积极推广互联网、5G通讯技术等在涂装装备中的深度融合,提升智能化装备水平。在自己专长的领域内,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