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2018年公司员工旅游圆满结束!!!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48

2018年公司员工旅游圆满结束!!!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48
8月公司分成两组组织了2018年休闲旅游。整个行程有人文风情,秀丽风光,还有休闲娱乐,也有惊险挑战。此次行程是一次有纪念意义的旅行,能够陶冶情操,锻炼斗志。
第一天,游览了河源万绿湖景区。站在万绿湖湖边,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心情也随之舒展开来。望着那无际的碧绿湖水,真应了苏轼那句“白露横江,水光接天,纵一苇之所如,凌万倾之茫然,浩浩乎如凭虚御风,而不知其所业,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可叹行程有限,无缘欣赏到晚上万绿湖的风光,想来也会是另一番滋味吧。期间,在镜花缘景区欣赏了客家风俗表演,娇柔的客家小女子唱起优美的山歌,唤来了异国而来的印度小哥,印度小哥发音不太准的中文迎合着小妹的呼唤让人捧腹大笑。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我们的发展国际化步伐也在加快,走出去对我们的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不停地学习,不断的进步,才能让我们保持前进。
第二天,前往小武当山登高探险,小武当山脚踏江西,广东两省,是石林丹霞风光与佛教文化容威一天的风景名胜区。景区横跨三十公里,九十九座石峰排如剑戟,如天兵天将凌空而立,雄壮深厚,蔚为壮观。登上峰顶,感受到小武当山的巍峨独特。续而登上几乎九十度垂直的云梯,横亘山岭之间的玻璃栈道,走空中走廊,站在U型观景平台上望层山叠嶂,远方风光尽收眼底。田园,村落如仙境展现,心境开阔,征服欧博app官网的豪情充沛于心,忍不住长啸呼和,畅然而行。夜晚下榻九连山度假村,内有温泉药池和面积开阔的游水泳池。晚饭过后,游水泡泉,好不惬意,白日爬山的劳累一扫而空。晚上呼吸着树木散发着的阵阵清香安然而眠。早上不觉天已晓,山中雾霭弥漫,仿若仙境。
 
整个行程,让大家陶情冶性,也树立了继续前进的决心,每年公司组织三天旅行,是种福利。同时也是对大家的激励。只要公司业绩越来越好,大家才会有越来越好的福利,才会有员工职业生涯的新高度。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需要保持干劲,一直走在前进的路上。祝愿我们的明天都很美好,祝愿公司的前景更加广阔,祝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