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高明区暖企活动实记

高明区暖企活动实记

高明区暖企活动实记
-----谢副区长带队考察佛山奥通公司
3月22日由高明区领导谢志强副区长带队到欧博app官网进行企业调研,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梁敏宁、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程志玲、梁河镇党委委员罗兆初及区市场监管局刘惠怡科长一行深入欧博app官网现场进行考察,王京董事长全程陪同,并与区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谈。谢副区长介绍高明区市场监管局每年都会开展品质工程“暖企活动”,为企业提供“暖企服务管局每年都会开展品质工程“暖企活动”,为企业提供“暖企服务关部门为竭力支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王京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在欧博app官网年疫情期间积极探索,不断求新在大疫之后生产和经营稳健向前的相关情况,并预测2021年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有较快稳步的发展。并且回顾及感谢在高明设厂20年以来区各级领导对企业的成长发展给予的一系列帮助,深切体会到了高明区领导的务实的品质和关怀入微的工作作风。会谈中,谢副区长关心企业面临的困难,反复询问有没有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欧博app官网向领导反映出国技术人员需要疫苗免疫的问题,谢区长马上表示安排专人负责对接问题,并强调疫苗工作也是安全生产的一部分,搞好出国人员免疫题,是守住安全底线,应当予以支持和进行帮助。并反复叮咛企业一定要搞好安全生产,把握好市场发展的机遇,更快更好更稳向前发展。
会后的第二天,欧博app官网的出国人员疫苗免疫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暖企活动真的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坚定了我们在高明继续投资发展的信心。相信高明在这样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会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为高明领导的高效务实点赞!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