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2022年3月10日搪瓷工业理事长参观奥通公司

2022年3月10日搪瓷工业理事长参观奥通公司

2022年3月10日,中国搪瓷协会理事长宋玉平莅临欧博app官网参观指导。本次参访主要围绕搪瓷工业发展、搪瓷工业装备发展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展开,参访全程由欧博app官网董事长王京先生及总经理陈烈先生陪同。

王京董事长宋理事长一行介绍了欧博app官网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当时行业面临的市场竞争环境进行了沟通交流,与宋理事长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以及搪瓷工业装备今后的发展趋势

参观过程中,宋玉平理事长向王京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搪瓷行业新的发展动态,鼓励奥通公司继续在搪瓷工业装备研发方面开拓创新。宋理事长对高度赞扬了奥通公司对搪瓷工业作出的贡献,在搪瓷工业化生产装备方面一直持续不断前进,在专业设备进口替代及创新方面得到协会成员企业的认可当了解到奥通公司目前在建项目中,很多都主导了客户融合加入MES系统,实现数字化升级,这与宋玉平理事长倡导的加快企业数字化发展,赋能产业转型升级行业发展路线一致。宋理事长对奥通公司推动数字化装备制造研发表示肯定,并希望奥通公司在搪瓷工业装备领域有更大的作为!

参观结束后,宋玉平理事长对欧博app官网下一步研发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希望企业保持在智能化、环保节能的方向不变,加快产学研合作进程,加快成果转化速度,继续为搪瓷工业提供投资省、效率高、自动化的专业设备,与搪瓷行业共同高速发展。

奥通公司在过去的二十余年中,先后为搪瓷工业企业提供数百条搪瓷工业化生产线,客户当中很多都是中国搪瓷工业中的翘楚,特别是在家电制造和建材领域,产品一直受到客户好评,美的、海尔、威博等一大批知名品牌都与奥通公司有着深入的合作!

相信在中国搪瓷协会引领下,奥通公司一定能够在搪瓷工业装备领域有更大建树与搪瓷工业企业一起建广厦、闯世界、铸未来

关键词: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