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
Loading

吹响春天的号角,打响“抗疫,复工”的保卫战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03

吹响春天的号角,打响“抗疫,复工”的保卫战

  • 分类:奥通资讯
  • 发布时间:欧博app官网-06-24 16:03

 吹响春天的号角,打响“抗疫,复工”的保卫战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战疫情,促复工,稳生产,保外贸”工作纪实
 
欧博app官网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中国,打乱了全国人民的欢庆节奏,同样也打乱了奥通公司的生产计划。
春节前公司在印度、印尼、伊朗、土库曼斯坦四国的工程项目还未完工,出国人员在1月16日已全部返回国内过春节,节后国内海尔、格力等5个工程项目还要进场安装,这些项目的后续材料及配件也都还有一些没有加工完成。
公司原定2月1日开工,可是疫情的发展让复工日期一推再推。复工日期虽然一时定不下来,但是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统一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春节一过公司便召开网络会议,成立了以董事长王京为组长的抗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前组织在网上订购口罩、消毒液、喷雾器、测温仪等消杀和体检用品,为复工做好准备。2019年1月29日接到广东省暂定欧博app官网年2月10日复工的文件后,抗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政府的要求配置消杀用品(见图一),设立临时隔离区和隔离房(见图二)。当时消杀物品采购非常困难,网上订购的货物不是无货退款就是运输中断到不了。关键时刻董事长不顾险恶环境,只要听说那里有消杀物品出售就做好防护亲自出马。
要想达到政府要求的复工条件光有硬件是不够的,还要上报十多份网络和纸质报告及表格(见图三、四),领导小组不厌其烦,反反复复修改及报送,终于取得核查资格。
2月9日政府到公司核查,经过一个下午审查,成为2月10日当地第一批复工的企业。
通过复工核查只是一个开端,要想切实做好防疫工作,顺利开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开工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把测体温、填个人每日健康情况及环境消毒作为常规工作(见图五、六、七)。
由于复工及时,马上就接到了一批口罩生产机的外壳钣金喷涂订单,目前正在加工中,也算为国家的抗击疫情工作作出一点贡献。
工也复了,订单也接了,最后就是员工返工的问题了。当时全国客运交通已处于停止状态,很多地方的员工几乎出不了门。疫情防控小组及时组织春节留厂和本地员工回公司上班,并向外地员工通报复工情况。很多外地员工急公司所急,在保证安全防护及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千方百计在当地政府开具外出通行证赶回公司,一些有私家车的员工联系周边同事一起自驾回公司,最令人感动的是喷涂厂厂长曾运华,在家乡大道被阻断的情况下,一家四口走山间小道赶到火车站乘火车回到公司。
由于员工及时到位,2月10日当天就开工生产(见图八、九),有三组人员分别于2月10日至16日赶到阳江、中山及顺德的客户工厂抢修设备,保证客户复工正常生产,赢得客户的表扬。
随着国内客户的陆续复工,安装工程项目已开始进场(见图十、十一)。
国外工地由于中国疫情,所在国领事签证暂时停止办理,但我们已做好准备,一旦开始办理出国签证,将及时安排人员出国安装,保质保量做好工程,体现中国人民战胜新冠肺炎的决心,振兴经济的信心欧博app官网现一带一路的伟大理想。

图一

图二

图三

检测体温

厨房消毒

 复工当天

复工生产

设备进场

工地现场

返回列表
二维码

扫一扫手机浏览

更多精彩等着你!

电话:

0757-22221997 转801(总部)

0757-88918168 (制造基地)

传真:

0757-22224997(总部)

0757-88327256(制造基地)
公司总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新滘工业区鸿业路17号
制造基地: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对川工业区

CopyRight © 欧博app官网 欧博app官网(中国)有限公司